•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全球經濟不確定性與極端氣候持續衝擊企業營運活動並構成嚴峻挑戰,各國政府紛紛做出永續相應承諾並制定加嚴法規,雖我國相關法規要求尚未涵蓋全體公司,但氣候變遷風險迫在眉睫,對於企業營運的潛在影響更是不容小覷,因此ESG 永續發展工作之推行,已然成為企業無可迴避的使命。...

中聯資源秉持「貢獻環保專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追求永續發展」理念,自1991年成立以來即以環保為核心專業,致力提升環保專業及技術,並據以發展相關事業,期許為社會創造更大貢獻,此經營理念與公司「誠信、尊重、永續」核心價值相互呼應,並與「致力資源永續及價值創新,成為循環經濟的卓越企業」願景相互結合,更有助於中聯資源永續發展相關工作之推動。

中聯資源成立於1991年,成立初期專注於中鋼製程副產物爐石用途創新及加值化工作,其後以環保專業,將營業範圍擴展至資源再生等領域,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爐石粉加工買賣、氣冷轉爐石及氣冷高爐石應用、資源回收利用。以「致力資源永續及價值創新,成為循環經濟的卓越企業」為願景,並以「誠信、尊重、永續」為核心價值,型塑以誠信為本的企業文化 ...

中聯資源深知環境教育需從小紮根培養其積極的環境態度,養成環保的生活習慣,才能有效將「節能減碳」由口號邁向行動。